卢静陪同中国交建副总裁孙子宇会见布隆迪副总统约瑟夫•比托尔



发布时间:2018-09-06   
吾名
2018-09-06

  9月5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卢静陪同中国交建副总裁孙子宇在中交大厦会见了来华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布隆迪副总统约瑟夫•比托尔,双方就具体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张亚舟参加会见。

  约瑟夫•比托尔参观了中国交建展室,了解了中国交建的发展历程、典型项目及战略定位,并对中国交建在布隆迪开展的工作予以肯定。他表示,布隆迪的基础设施建设快速发展,得益于包括中国交建在内的中资企业不断努力、甘于奉献,布隆迪希望能与中国交建在各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加快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孙子宇欢迎约瑟夫•比托尔访华,并对布隆迪政府给予中国交建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交建愿意为布隆迪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并愿意以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为依托,加强与布隆迪政府的合作,在机场、公路、内陆航运等领域更好地服务布隆迪人民,巩固中国和布隆迪之间的友好伙伴关系。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