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业洲陪同中国交建董事长刘起涛会见中非总统图瓦德拉



发布时间:2018-09-06   
吾名
2018-09-06

  9月5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都业洲陪同中国交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起涛在中交大厦会见了来华出席北京2018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中非共和国总统图瓦德拉。双方就深化友谊、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中国交建副总裁文岗、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海外事业部党委书记刘东元参加会见。

  图瓦德拉在参观了中国交建展厅后,对中国交建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施工能力和装备制造能力大为赞叹,对中国交建的全球业务拓展能力及在中非共和国实施的项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以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召开为契机,加强中非共和国与中国交建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合作,促进中非共和国与区域内各国的互联互通,造福当地人民,推动非洲整体发展。

  刘起涛欢迎图瓦德拉访华,并对中非共和国给予中国交建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交建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按照“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为建设中非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中非共和国一直是中国交建非常重视的国别市场,作为在非洲地区最大的国际承包商,中国交建将积极参与中非共和国基础设施项目的规划、投资与建设,并与政府展开全面、广泛、深入的多领域合作,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会谈期间,图瓦德拉与刘起涛共同见证了双方项目合作协议的签订。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