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市场营销会



发布时间:2019-01-08   
夏宏
2019-01-08

18日,中交一公局集团2019年市场营销会在京召开。党委书记、董事长都业洲,总经理卢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都业洲指出,自改革重组以来,集团公司市场营销工作取得丰硕成果,主要得益于营销人员激情不减、市场竞争能力不减、大营销体系建设认同不减。他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分析明确了2019年经济发展大形势、基建市场升级发展、国家战略新布局给市场营销工作带来的机遇。针对人才能力、整合能力、思维能力面临的重要挑战,都业洲强调,2019年的市场营销工作要在“把原则、明导向,变思维、强整合,固基础、提能力,有发展、控风险”等方面重点发力,争取再创新高。

卢静用“量大、面宽、根深、品新、牌好”对改革重组后的市场营销工作特点进行了概况性总结。针对2019年市场营销工作,他从三方面做出细致部署:一是要抓住机遇,抢占市场制高点,快速推进属地化工作落地生根;二是要始终坚持“三基三全四化”管理要求,稳固传统市场,同时在新业态领域拓展上,要加强培训和研究,市场管理部发挥牵头作用、事业部挑起大梁、子分公司树立典型,夯实基础,切实提高开发质量;三是持续完善六大保障和支撑体系,全力支持营销工作。

会议总结了2018年市场营销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19年市场营销工作目标,部署了具体工作。会议号召,全体员工要紧跟国家经济形势,紧跟改革重组的步伐,加快完善大营销体系,突出“三个核心”,站在新起点,蓄能再出发,力争攻克“双千亿”,持续巩固提升战略新格局,谱写新篇章。

张震、徐振伟、刘东元、张亚舟、庞维新、彭正勇等集团公司领导出席会议。


作者:夏宏   来源:中交一公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