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长大隧道和特大桥梁品牌工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杨一凡
2019-01-10


局副总经理、项目经理胡亚峰与检查组领导交流。




  9月20日,铁道部工程管理中心检查组对我局沪昆客专江西项目进行检查。

  1月10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在北京召开长大隧道和特大桥梁品牌工程建设研讨会。总经理卢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静系统阐述了集团公司品牌工程建设的目的、路径和意义,针对集团公司品牌建设提出“三个推进”,即大力推进品牌战略、大力推进品牌工程、大力推进品牌基础管理。同时要求全方位做好品牌工程的保障支持工作,并提出“七个倡导”,即倡导全面创新、倡导全面标杆引领、倡导全方位技术支撑、倡导全要素推进建设、倡导系统品牌推进、倡导全员推进、倡导全程创造价值。

  会议指出,长大隧道和特大桥梁是集团公司的核心业务之一,集中呈现了集团公司项目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各单位要认真思考谋划2019年度品牌工程建设方向,在新理念、新模式、新标准的引领下,做好基础管理工作,为集团公司品牌提升创造价值。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集团公司品牌创建的战略、方向和路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做了剖析和总结。

  会上,瓯江北口大桥、北京延崇9标等典型项目分享了管理经验,二公司、三公司、四公司、五公司、厦门公司、桥隧公司等6家单位,就两大品牌战略定位、体系建设、过程管控、品牌目标做了交流发言。

集团公司总工程师赵宗智,副总经理张亚舟、李英俊出席会议。

  检查组领导对沪昆江西项目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有关领导在讲评中指出:“在对两个工点及相关资料的检查中,可以看出,中交沪昆江西项目在整体工作上是十分到位的。希望中交沪昆项目树立科学、和谐、有序的建设理念,做好沪昆客专的建设工作。” (李冰心/摄影)



作者:杨一凡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