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看望慰问一公局集团全国技术能手



发布时间:2019-09-26   
吾名
2019-09-26

  9月1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到中交集团调研,详细了解了中交集团工会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等情况。全总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魏地春,全总兼职副主席巨晓林,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起涛,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海良陪同调研。调研期间,王东明亲切看望慰问了中交集团一线职工代表。一公局集团职工、全国技术能手徐文礼参加活动。

1569457988499872.jpg

  王东明参观了中交集团发展成就展,了解了中交集团在“中国路”“中国桥”“中国港”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就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战略、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交流。

   调研期间,王东明看望慰问大国工匠管延安、全国五一巾帼奖章获得者冯颖慧、全国技术能手徐文礼等一线职工代表。他表示,各位代表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勤勤恳恳、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希望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站稳立场、旗帜鲜明,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在王东明的讲话中,他强调了突出抓好产业工会,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富于时代特征、区域特色、行业特性和单位特点的劳动和技能竞赛,加快建设一支宏大的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的重要性。

  全国技术能手、一公局集团盾构公司南京和燕路过江通道项目机电总工徐文礼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建设者,他为所从事的行业感到骄傲和自豪,将继续立足岗位实际,在掌握关键核心技术上下苦功夫,努力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团队干好大国工程。(张竞文 张毅 柴全)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