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静会见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



发布时间:2019-12-09   
吾名
2019-12-09

  12日,中交一公局集团总经理卢静在世通国际大厦会见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双方就加强政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共同见证南县城区棚户区改造及沿江风光带建设开发PPP项目签约。一公局集团副总经理徐振伟、庞维新参加会见。

1575853272815757.jpg

  卢静对张值恒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益阳市政府和南县政府对一公局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一公局集团的业务布局和企业发展情况。卢静表示,一公局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具备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益阳市发展规划与一公局集团产业优势十分契合,双方在多个领域可进行互补互鉴,合作基础广泛、深厚,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一公局集团愿在多领域与益阳市深入推进政企合作,为益阳市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张值恒对一公局集团为支持益阳市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他表示,益阳市未来发展前景广阔,益阳市愿意与一公局集团在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并大力支持一公局集团在益阳的发展,持续巩固提升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一公局集团更多地参与到益阳市的建设和发展,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项目的实施,对于推动湖南益阳北地区开发建设,以及南县向农业强县、工业大县转变具有重要意义。(齐少鹏)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