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局集团举办2019年度新任项目总工岗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吾名
2019-12-09

  为有力促进334工程建设落地,提升集团公司技术质量管理水平,12月3日-4日,2019年度新任项目总工岗前培训会议在重庆召开。本次会议由科学技术质量部主办,三公司协办,集团公司科学技术质量部、公路市政事业部施工部,隧道局各单位新任项目总工程师共计80余人参会。

  此次会议分业务培训和现场观摩两部分。现场业务培训安排了8位特约专家进行授课,内容涵盖总工职责定位与业务管理,设计策划优化,施工设计培训等方面,为新任总工日常工作管理指明了方向。会议期间,参会人员通过观摩万州环线三分部施工现场和工人产业园,全方位了解了项目厂区三厂四区标准化建设、“6S”管理及信息化指挥中心BIM+系统等项目现场管理亮点,为后期工作提供了参考。

  此次会议是集团公司首次召开新任项目总工岗前培训会,旨在鼓励各总工加强专业技术学习,提高质量管控力度,推动集团公司技术质量团队建设。(科学技术质量部 三公司)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