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局集团公司成为首家在北京市 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工作的中央企业



发布时间:2019-12-09   
吾名
2019-12-09

  一公局集团职业技能考核站正式获批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工作,机构备案号为Y000611050001。集团公司成为首家在北京市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工作的中央企业。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18]148号)要求,依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关于同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工作的函》(人社鉴函[2019]33号)相关意见,北京市职业技能鉴定管理中心组织专家组,通过听取现场报告、文件资料审核、认定场地考察等多个环节,对集团公司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试点认定的职业(工种)标准及题库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审核评估,最终集团公司顺利完成备案工作。

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工作是国家推进职业资格制度改革,完善技能人才评价制度的重要内容,是集团公司加快技能人才培养、搭建技能人才成长平台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人力资源部 一公局集团技能考核站)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