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局集团荣获6项鲁班奖



发布时间:2019-12-13   
吾名
2019-12-13

  一年一评审,两年一表彰堪称中国建筑业的“奥斯卡”鲁班奖——令每一名基建“尖子生”竞相追逐。

  这一次,一公局集团不仅一举捧回座小金人创历史新高而且海内海外“两开花”至此,公司累计获得鲁班奖达22项。

  1210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在京召开2018-201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表彰大会。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起涛应邀参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中交一公局集团总工程师赵宗智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指导、中国建筑业协会实施评选,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获得鲁班奖的项工程,国内国外各占一半,再一次擦亮中交一公局集团驰骋海内外市场的“金字招牌”,充分彰显出“强好优”战略的智慧与优势!

  获奖工程为:新疆库车至阿克苏高速公路诸永高速公路温州段、延伸工程瓯江特大桥 、重庆轨道交通六号线二期蔡家嘉陵江大桥、埃塞俄比亚AA高速公路二期外环线项目、埃塞俄比亚亚的斯至吉布提铁路项目、新建肯尼亚蒙巴萨至内罗毕铁路项目。



获奖工程展示

001.png

002.png

003.png


004.png

005.png


006.png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