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东六环改造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2019-12-13   
吾名
2019-12-13

近日,由中交一公局集团参与建设的北京市东六环(京哈高速—潞苑北大街)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中交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国交建总裁、党委副书记宋海良,一公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都业洲出席开工仪式。

本次改造工程位于通州区,项目贯穿北京城市副中心南北,线路全长16公里,分为加宽段和入地改造段,其中盾构区间约7.4公里。东六环改造工程入选北京1200亿元的重点工程大篮子,是落实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和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细规划的重点项目。 

一公局集团盾构公司承建东六环改造工程盾构施工准备第标段,承担盾构隧道中间工作井、南侧接收井施工任务,以及16.03米超大直径盾构机采购、设计和监造任务。 (丁俊峰)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