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印松项目荣获贵州省品质工程年终考核“一等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01   
一公局
2019-03-01

 近日,沿印松项目在贵州省2018年度高速公路“品质工程”建设年终考核中荣获“一等示范项目”,是贵州省在建18个PPP项目中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项目,更是继2018年上半年荣获“一等示范项目”的延续。

 一是抓基础保障常态化:项目将品质打造贯穿设计、施工、运营全生命周期,以制度化、精细化、信息化、班组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等“六化”管理要求夯实基础保障;二是抓关键环节有重点:以开展T 梁预制构件攻关行动抓质量通病治理;以推行“首件、总结、示范、推广”程序抓标准化管理水平;以深化班组 6S 标准化管理抓队伍专业化建设;三是抓责任落实有担当:细化责任分解,抓实考核与追责,将全员纳入实体工程安全质量责任体系,确保施工前有部署、过程中有人管、追问责有依据;四是抓创新驱动有结果:大力推进技术创新,开展微创新攻关,激发创新活力;突破信息化革新,以大数据云平台推动信息化建设,切实解决施工现场“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五是抓品质提升有抓手:以管理、质量、技术、安全、绿色、文化为抓手,将精细化管理做到极致,打造平安沿印松、绿色沿印松、智慧沿印松与品质沿印松。

    百尺竿头须更进,沿印松项目将继续坚守“品质工程”建设理念,凝心聚力、奋楫扬帆,以强烈的使命感、负重感、责任感深入推进工程建设,为贵州省建设“品质工程”新篇章而持续奋斗。(沿印松公司  王曰亮  陈惠英)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