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3060研究专班”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一公局
2022-04-12

4月9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在京召开“3060研究专班”启动部署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国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国明深入阐述了成立“3060研究专班”的重要意义,从国家战略、教育培训、方案细化、目标考核等方面作了交流指导,并就如何推进“3060”双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认真落实国家重要决策部署,紧密结合企业实际,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定期开展系列工作,加强公司绿色低碳发展顶层设计,加快相关方案规划的编制进度;三是要发挥大创新体系牵引作用,针对“3060”进一步深化研究,提高协同效应;四是要加强与大营销体系的联动,坚持目标导向,发挥大联盟作用,有效利用公司优势条件;五是大管理体系要深入研究绿色发展与公司效率、效益以及市场的关系,及时总结成果,强化支撑作用。
  公司领导徐振伟、赵宗智、李英俊出席会议,并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生产运营管理部就集团和公司绿色低碳发展情况及工作安排进行汇报,未名环保就绿色工地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与会部门进行了研讨发言。会议采用“现场+视频”的形式召开,相关部门、事业部及其二级部门负责人,各子分公司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等共计230余人参会。

(常拓)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