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聚焦高质量发展项目管理骨干人才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6-21   
一公局
2022-06-21

6月19日,中交一公局集团“聚焦高质量发展项目管理骨干人才专题培训班”在湖南开班,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松出席开班仪式并讲授专题党课。

本次培训班为期21天,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采取全封闭式管理,课程设计充分结合公司发展实际,涵盖党建教育、战略解析、宏观经济、领导能力等多个领域。

吴松指出,开展聚焦高质量发展项目管理骨干人才专题培训班是落实关键岗位人才系统培养、提升项目生产经营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参训学员要系统全面地学习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站在企业未来发展的高度,转换管理视角,学习新思想、开拓新思路、掌握新方法,认清面临的形势任务,认清肩上的责任使命,在公司建设的新征程中,不断积蓄能量、建言献策、贡献智慧。他希望,全体学员要通过参加本次培训,切实做到思想观念有转变、理论学习有收获、结构研讨有进步、团队建设再提升、分析问题更深入、工作思路能创新、执行落实更彻底、履职绩效大提升,真正实现“带着问题来,带上答案走”。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吴松为全体学员讲授了题为《全面深化“一体化党建”,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专题党课。

来自27家单位和直属项目部的学员参加培训。

(杨泽峰)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