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俊出席推进全球生态文明建设(洱海)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发布时间:2022-08-28   
一公局
2022-08-28

8月28日,2022推进全球生态文明建设(洱海)论坛在云南大理开幕。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英俊受邀出席活动并作主题发言。

在“全球视野下的生态保护与可持续发展”分论坛上,李英俊作了题为《坚持绿色低碳  建设美丽家园  为推进全球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的主题发言,介绍了公司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推进全球生态文明建设、守护美丽地球家园方面的探索实践。

李英俊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积极发挥主业优势,努力为世界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公司坚持战略引领,把“绿色”打造成新能力;坚持创新引领,把“绿色”打造成新高地;坚持科技引领,为“绿色”蓄上新动力;坚持面向世界,让“绿色”创造新福祉。公司愿发挥全产业链投建运一体化服务优势,助力推动绿色低碳创新发展,同各方携手开创绿色发展新格局,为“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论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指导,中国外文局、云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主办,旨在更好地向世界宣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展示我国在生物多样性保护及深度参与全球生态环境治理方面取得的各项成就。今年的主题是“携手合作 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多国驻华使节、国际组织代表,中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高管、相关机构代表、媒体记者、各行业青年领袖等300余名中外嘉宾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出席论坛。

在大理期间,李英俊还分别会见了大理州委书记杨国宗,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大理市委书记字德海,大理海东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阿维斌,就深化双方合作,助推大理州打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践基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全国示范样板,助力大理市加快建设绿色生产低碳发展先行先试区,争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与各方座谈交流。(郭亚维  李洪荣)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