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生产运营监控中心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2-09-23   
一公局
2022-09-23

9月23日,中交一公局集团生产运营监控中心正式启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出席启用仪式并讲话。

韩国明对生产运营监控中心的正式启用表示祝贺,对生产运营监控中心的改造升级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生产运营监控中心改造升级后,为公司实现生产运营活动动态监测、预警预控、统筹协调安全生产和安全应急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也是公司推动数字化转型,打造“数智一局”的重要成果,对提升公司生产运营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将进一步提高公司信息化水平和科技支撑能力,促进生产力、经营管理、现场风险防控以及突发事件决策能力的大幅提升。

针对下一步工作,韩国明提出了具体要求。要以生产运营监控中心启用为契机,不断健全各级生产运营监控体系。要有效开展远程视频巡查,切实提升线上检查的质量。要充分发挥安全与应急调度功能,打通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要做好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坚决杜绝各类突发事件发生。

韩国明强调,各级要深入研究持续改进生产运营管控模式,充分利用大数据技术和信息化手段进行联动检查,力求创新思维、强化管理,推进生产运营监控体系、应急管理体系以及数字化管理能力建设,努力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对生产运营监控中心进行了介绍,并演示了各监控平台功能。

公司领导,总部各部门、事业部相关负责人现场参会,各公司、直属项目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通过视频参会。(常拓)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