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中石化销售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11-01   
一公局
2022-11-01

11月1日,中交一公局集团与中国石化销售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中石化销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成敏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韩国明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致力于打造国际化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具备基础设施全产业链投建运一体化服务优势。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相关领域实现战略性互补,打造品牌集聚效应,推动产品结构不断优化,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以点带面形成全方面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

陈成敏表示,中石化销售公司在成品油、燃料油、天然气的购进、储运和销售,以及新能源、易捷非油品业务经验丰富、实力雄厚,正加快向现代化综合能源服务商战略转型。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品牌优势,整合资源,深度谋划,实现互利共赢。

公司副总经理徐振伟,中石化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冯云代表双方签约。公司总会计师潘文学出席签约仪式。(张昕)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