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江阴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1-04   
一公局
2022-11-04

11月3日,2022江阴经贸合作洽谈会在江阴开幕。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江阴市委副书记、市长包鸣主持会议。会上,中交一公局集团与江阴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出席并见证签约。

本次经贸合作洽谈会以“砥砺新征程、科创向未来”为主题,围绕科技与产业融合的新典范、区域一体化的新标杆等6个方面,聚焦高端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等,旨在打造开创性经济发展平台,为企业提供高质量全生命周期服务,有力推动一批高质量项目的成功签约和运行启动。

现场举行了中交一公局苏南总部项目在内的36个重点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公司副总经理徐振伟,江阴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张桂清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长期以来,公司紧抓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叠加的发展机遇,聚焦“大交通”“大城市”核心业务,发挥投建运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深度参与江阴“南征北战、东西互搏”发展战略,依托长江经济带,面向太湖科创湾,深度融入长三角,通过连片开发,全速推进城市更新、工业园区升级改造工作,强化长三角地区交通、生态、基础设施共建。(赵明鑫、孙铭、高若菲)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