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8   
一公局
2022-11-18

11月18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内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享学习体会。

韩国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实到实处。

一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核心要义,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带头学习、遵守、践行、维护党章,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坚持用党章指导和规范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认识学习宪法、宣传宪法、贯彻宪法的重大意义,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把宪法精神、法治观念落实到公司各项工作中,持续推动法治建设工作,不断提升依法治企能力水平,确保在法治轨道上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三要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在总结历史经验、汲取历史智慧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在人才“选用育留”工作上下功夫,着力培养一批务实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四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结合实际,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好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为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目标提供坚实保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以上同志参加学习。(邓红叶)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