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俊到四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30   
一公局
2022-11-30

11月30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英俊到四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为建设“五个一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英俊从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融会贯通,做好结合”和“知行统一,全面落实,实现‘五新’成效”等4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详细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要求和工作安排。他强调,要持续在塑造发展新动能、提升发展新高度、培育企业新风尚、凝聚奋斗新伟力4个维度做好结合,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不竭动力。要结合公司党委确定的奋斗目标、工作要求和具体部署,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具体工作实践,做到知行统一,实现新目标、新规划、新跨越、新力度、新形象的“五新”企业发展新成效。

结合四公司实际,李英俊就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指导要求。一是提高质量效益,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项目组织模式改革,提升管理效能,有效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做优指标管理,要深刻领会国有企业的政治属性和经济属性,通过加强指标管理,提升系统管控能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三是加强风险防控,提升全员风险防控意识,注重过程中的风险防范,抓住主要矛盾,加大风险防控力度,为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保驾护航。四是做强三大支撑,结合企业战略发展需要,提升科技、金融、数字化支撑作用,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五是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班子建设和作风建设,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四公司班子成员及总部全体职工现场聆听学习。(庞继荣)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