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明到九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13   
一公局
2022-12-13

12月12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到九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

韩国明听取了九公司关于全年工作情况、改革重组情况、发展中实现的突破和下一步重点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九公司过去一个时期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九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改革重组,短短4个月时间做了大量工作,各项工作平稳推进,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效。

他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地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精神要义,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和重大举措。他要求,九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国资央企作出的重大部署,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动当前工作落实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内生动力和工作成效。二是加快生产进度,注重高目标导向,围绕“高增长、高质量、高效率、高收益”理念,认清战略定位,迅速做大体量、提升质量,担负起公司在大湾区的市场布局使命。三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大提升”活动,着重从班子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入手,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提升工作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四是临近年终岁尾,要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筑牢发展根基。

公司有关部门、华南区域总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邵帅、王咪咪)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