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山智慧停车场项目主体结构全部封顶



发布时间:2022-06-10   
一公局
2022-06-10

6月8日,随着观音港(南部)游客集散中心主体结构封顶,大王山游客集散中心及停车场建设PPP项目(以下简称大王山智慧停车场项目)全部子项目均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由中交一公局集团承建的大王山智慧停车场项目共计有8445个停车位,建成后将是湖南省规模最大的智慧停车楼群。

大王山智慧停车场项目位于湖南省长沙市,由观音港(南部)游客集散中心、山塘(北部)游客集散中心、欢乐城社会停车场、大王山社会停车场4个子项目组成。本次封顶的观音港(南部)游客集散中心总建筑面积约10.5万平方米,总用地面积约2.8万平方米。建设期间,项目团队始终秉承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克服交叉施工干扰大、钢结构安装难度大、雨季及疫情影响等不利因素,高效率推进施工生产,受到各方好评。

大王山智慧停车场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大王山片区的停车和交通环境,对构建片区高效、便捷、优质的综合交通体系,进一步提升片区接纳、服务能力,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刘娟)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