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昆高速公路昌傅至金鱼石(赣湘界)段改扩建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2022-10-15   
一公局
2022-10-15

10月12日,沪昆高速公路昌傅至金鱼石(赣湘界)段改扩建工程开工仪式在江西省宜春市隆重举行。江西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副省长殷美根出席并宣布正式开工。中交一公局集团副总经理、中南局总经理彭正勇作为总承包代表出席仪式发表讲话。

彭正勇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高度重视并深入参与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在沪昆高速昌傅至金鱼石段改扩建工程建设中,将旗帜鲜明讲政治、讲担当、讲责任,重合同守信用,科学组织、精细管理、匠心筑路,共建江西省“交通强省”重大建设项目,推动高标准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

沪昆高速公路昌傅至金鱼石(赣湘界)段是江西高速路网“10纵10横21联”规划中第5横的重要组成部分,改扩建工程全长179.4公里,公司承建标段线路全长约46.5公里,由原来的双向四车道拓宽为双向八车道,标准路基宽度为41米,设计时速100公里。

作为江西省高速公路主骨架扩容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沿线人民群众出行质量、改善区域投资营商环境,助推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的加快建设。(张知著  吕新龙)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