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职工获“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



发布时间:2023-03-09   
一公局
2023-03-09

近日,2021—2022年度“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名单发布,中交一公局集团职工汤智力榜上有名,成为中交集团唯一获奖员工。


“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由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表彰,由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共同开展推荐评选,旨在表彰先进,营造正气充盈、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2021-2022年度共表彰200名同志。


汤智力,现任五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先后参建了北京市区域内的京新、京密、京台、延崇、东六环等多项重点工程。在北京冬奥会重要交通保障项目——延崇高速松山隧道建设中,他带领项目团队战涌水、治塌方,历时1000多个日夜实现隧道安全贯通,为冬奥会如期举办作出了积极贡献。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