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岷山到中南工程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9   
一公局
2023-03-09

3月8日,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裴岷山到中南工程局调研指导工作。中交海西区域总部党工委副书记、总经理齐文忠,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吴松参加调研座谈,中交一公局集团副总经理、中南工程局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拥华主持会议。

裴岷山一行听取了中南工程局改革发展情况的汇报,对中南工程局改革重组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改革重组以来,中南工程局围绕“稳定”“发展”两条主线,深化内部改革、建立现代企业治理体系、科学筹划顶层设计,为新局成功开启开好了头、起好了步。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深化改革,健全现代企业治理体系,激发企业活力,补强集团中南区域的经营发展力量,更好地扛起“中交”旗帜和属地化发展责任。二要高效整合资源,凝聚两大主体在高端对接、企业品牌等方面的优势资源,用好“中交”字号品牌,持续提高“中国交建”的区域影响力和品牌竞争力。三要深度谋划高质量发展路径,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资源配置,实现属地化经营、本土化经营,耕好属地责任田。四要深入落实“高质量发展深化年”活动要求,持续推动“六化”建设走深走实,快速打开区域市场,打造区域属地化发展标杆企业。五要重视科技创新,以科技为龙头打造核心竞争力,以科技革命推动管理变革、高质量发展。六要注重风险防范,积极稳妥防范生产经营和改革重组中的安全、环保、舆情等风险,确保企业改革发展行稳致远。七要以党建为引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实现政治建设责任与生产经营责任的有机统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齐文忠指出,中南工程局的成立是对中交海西区域力量的补强,中交海西区域将全力支持中南工程局的发展,共同实现中交集团在中南区域市场占有率的大幅提升。

吴松指出,中交一公局集团高度重视中南工程局的发展,将持续强化对中南工程局的战略支撑、资源支撑、体系支撑、文化支撑,进一步扶优扶强,使中南工程局加快建设成为中交集团在中南区域的龙头企业和品牌企业。

中交海西区域总部、中交一公局集团海西区域总部、中南工程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