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俊会见葛洲坝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李利宏



发布时间:2023-04-25   
一公局
2023-04-25

图片

4月25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英俊在北京会见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李利宏,双方围绕投资业务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李英俊对李利宏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交一公局集团发展情况以及投资业务情况。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近年来投资业务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投资领域从传统的大交通板块逐步转型到大城市板块。希望双方深化务实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协同共赢。


李利宏感谢中交一公局集团的热情接待,对中交一公局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成果以及在投资业务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介绍了葛洲坝集团发展情况、核心优势、国际业务及投资业务情况。他表示,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在投资业务等领域加强合作,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双方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中交一公局集团总会计师潘文学参加会见。


来源:投资部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