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4-28   
一公局
2023-04-28

图片

4月25日至28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在京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公司党委管正职级企业领导人员共80人参加封闭式培训。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英俊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松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李英俊强调,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企业发展实践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他要求,一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勇担新时代使命,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二要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突出党建引领,胸怀“国之大者”,全面深化改革,对标世界一流,优化布局结构,防范重大风险,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三要带头弘扬企业家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为国担当、敢于突破、依法经营、履行责任、开放发展的“五个率先”要求。


吴松在观看了结业短片并听取小组汇报后,对本次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一是要高举伟大旗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持人才强企,切实把干部人才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竞争优势和高质量发展优势;三是要坚持正风肃纪,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廉洁屏障。


公司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集中轮训、研讨学习、成果分享等不同形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行动上的坚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党委工作部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