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明赴南京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9   
一公局
2023-04-29

图片

4月28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赴南京开展系列商务活动,分别会见了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霍慧萍,南京市建邺区委书记李晖,中交集团长三角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魏德新。


韩国明与霍慧萍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韩国明感谢南京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交一公局集团的信任与支持,介绍了中交一公局集团总体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作为中交集团旗下综合实力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愿积极发挥在大交通、大城市领域的全产业链投建运一体化服务优势,与南京市在城市更新、综合交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度融入到南京社会经济发展中来,为南京城市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霍慧萍对韩国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感谢中交一公局集团长期以来为南京城市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介绍了南京市发展规划。她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作为行业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在基础建设领域创造了优异成绩,南京市政府欢迎中交一公局集团所属隧道局落户到宁,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形成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韩国明与李晖就进一步推进务实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韩国明感谢建邺区对中交一公局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中交一公局集团及所属隧道局发展情况。他表示,建邺区作为南京市主城八区之一,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中交一公局集团愿发挥全产业链投建运一体化服务优势,促进双方在市政建设、片区开发等领域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


李晖对韩国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建邺区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及片区开发领域实力雄厚,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有较强的契合点,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韩国明与魏德新就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韩国明感谢长三角区域总部对一公局集团的关心和帮助。他表示,在长三角区域总部的统筹引领下,一公局集团聚焦大交通、大城市主责主业,积极拓展新兴业务,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做大市场增量,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在长三角区域总部统筹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推进所属公司属地化发展,持续深耕长三角,加快“进城”步伐,努力提升区域市场业务增量,为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魏德新对韩国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长三角区域总部基本情况和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当前长三角区域总部聚焦高端对接、市场开发、市场统筹、支持服务职能定位,不断优化市场端发展体系,打造“1+M+N”经营网络,推进集团“三重两大两优”经营策略在区域内全面落地,凝聚合力做大区域业务增量。希望一公局集团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在区域内布局落子,持续深度融入区域发展,推动区域市场开发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交一公局集团副总经理,隧道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尹玉林参加以上活动。


来源:隧道局、华东区域总部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