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班子赴正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8   
一公局
2023-05-28

图片

5月28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河北正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改革精神、务实作风和责任担当。公司领导,总部各部门负责人以上领导参加学习。


上午,邀请专家以《“知之深 爱之切”——习近平在正定的难忘岁月》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从“经济篇、文化篇、党建篇”3个部分,全面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推行改革、真抓实干的探索与实践,生动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一心让人民过上好日子、对人民群众知之深爱之切的为民情怀,真切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印迹、实践印迹和精神印迹。


下午,组织参观了“知之深 爱之切”主题展览,并前往塔元庄示范村现场教学点参观学习,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解放思想、自我革新的勇气胸怀,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抓实事,求实效”的务实作风,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浓厚的为民情怀。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党委工作部(宣传文化部)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