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明会见中江国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勤波



发布时间:2023-05-31   
一公局
2023-05-31

图片

5月31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在南京会见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勤波,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韩国明感谢中江国际集团对中交一公局集团的信任和支持,介绍了中交一公局集团的总体发展情况。他表示,中江国际集团作为江苏建筑业发展的见证者、引领者,是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匠心建筑企业。中交一公局集团愿充分发挥在大交通、大城市领域的全产业链投建运一体化服务优势,坚持共建共享、诚信履约,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巩固、扩大合作成果,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宋勤波对韩国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江国际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实力雄厚、技术先进、履约能力强,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具有显著优势。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巩固合作基础、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中交一公局集团副总经理兼中交隧道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尹玉林参加会见。


来源:海威公司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