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主要领导调研一公局集团



发布时间:2023-06-06   
一公局
2023-06-06

图片

6月6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赴一公局集团调研座谈。


王彤宙听取了一公局集团关于改革发展的情况汇报,对一公局集团落实中交集团决策部署,在市场开发、经营管控、改革发展、班子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公局集团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扣党中央的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国资央企的要求,持续树立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王彤宙强调,一公局集团要明确发展定位,做强做优做大主责主业,全力以赴做大现汇业务、提升运营质效、推进科技创新与数字化转型;持续深化改革,不断增强发展动力,始终坚持市场导向、问题导向,坚决贯彻落实“两个一以贯之”要求,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做到统一管理,统一体系,分级操作;树牢底线思维,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特别要注意防范投资风险、亏损风险和生产风险;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和活力,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中国交建党委委员、财务总监朱宏标,中交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一公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来源:办公室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