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主要领导会见云南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迟中华



发布时间:2023-08-26   
一公局
2023-08-26

图片

8月25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在昆明会见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迟中华,双方就深化合作、推进央地融合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韩国明感谢云南交投集团对中交一公局集团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并介绍了中交一公局集团总体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国家战略需求,结合自身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承揽了一大批重难点工程,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中交一公局集团与云南交投集团发展愿景契合度高、合作面广,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为云南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贡献力量。


迟中华对韩国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云南交投集团业务布局及培育和发展绿美通道经济等情况。他表示,云南交投集团作为云南省综合交通体系建设主力军、投融资主平台和全产业链经营主实体,业务覆盖公路、铁路、水运、航空等全产业链领域。中交一公局集团实力雄厚、技术先进、履约能力强,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具有显著优势。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巩固合作基础,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中交一公局集团副总经理刘拥华,云南交投集团副总经理李晶哲参加座谈。


来源:十一公司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