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与陕煤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10-21   
一公局
2023-10-21

图片

10月20日,中交一公局集团与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公司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与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琪出席签约仪式,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韩国明对张文琪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交一公局集团的总体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133”战略,加快推进“五新四高三率先”奋斗目标的实现。近年来,公司聚焦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能力,在大交通、大城市、海外、新兴产业取得了丰硕成果。双方发展规划战略契合度高,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广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张文琪对中交一公局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介绍了陕煤集团近年来的总体经营状况。他表示,陕煤集团作为陕西省能源化工产业骨干企业,发挥龙头带动作用,持续有力促进了陕西煤炭行业发展。中交一公局集团具备投建运一体化综合发展能力,实力雄厚,发展优势明显,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双方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交一公局集团副总经济师、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胡云集,陕煤集团总工程师尚建选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开展多领域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和共同发展。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