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案例入选“一带一路”交通运输十大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3-10-21   
一公局
2023-10-21

图片

近日,交通运输部新闻办公室揭晓“一带一路”交通运输十大典型案例,由中交一公局集团选送的《公益长跑助力埃塞社会发展》入选。


“一带一路”交通运输典型案例推选是交通运输部新闻办公室在“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之际组织的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示范引领效应,推选出具有一定先进性、代表性、经济性、创新性、可复制性的典型案例,展现交通运输行业积极融入共建“一带一路”,有力推动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的生动实践。


中交一公局集团在埃塞俄比亚深耕24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自2004年起,坚持每年出资赞助以“提升道路交通安全”为主题的大型长跑接力赛活动,呼吁有关各方关注交通安全,在埃塞俄比亚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这项长跑接力赛,顺应了埃塞民众热爱长跑的文化特点,展现了中国企业良好的国际形象,进一步筑牢了中埃友谊连心桥,受到各界好评。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