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荣获2023中国品牌节“金谱奖”



发布时间:2023-11-22   
一公局
2023-11-22

11月17日至20日,以“复苏与腾飞”为主题的2023第十七届中国品牌节在杭州隆重举行。公司荣获2023中国品牌节“金谱奖·基建行业创新品牌”。


“金谱”意为某个领域最佳。“品牌中国金谱奖”意为可代表行业形象的品牌企业。品牌中国金谱奖(行业)是通过年度品牌行业地位、品牌活跃度、品牌社会责任感等多项指数的综合评选,评选行业年度表现最佳的品牌,每年评选1次。每行业入围30强,最后决出品牌中国金谱奖荣誉。


作为行业综合实力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一公局集团发扬“自强奋进、永争第一”的精神,持续完善品牌机制建设、健全品牌传播体系,以精品工程打造品牌内核、以科技创新铸就品牌实力、以文化故事提升品牌认同,积极发挥在大交通、大城市领域的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坚持科技、金融、数智三个领先,在特大桥梁、长大隧道、超大直径盾构、大型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持续擦亮企业品牌。公司拥有公路、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设计专业甲级等380余项、鲁班奖30项、詹天佑奖14项、国家优质工程奖59项,被列为“双百行动”企业、世界一流专业领军示范企业,实现用品质铸就品牌,以品牌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