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主要领导会见朝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欣



发布时间:2023-10-25   
一公局
2023-10-25

图片

10月24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在世通国际大厦会见了北京市朝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欣一行,双方就加强朝阳区“服务包”合作、基层治理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韩国明感谢朝阳区对中交一公局集团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介绍了中交一公局集团的历史沿革和总体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积极打造基础设施国际化综合服务商,加快推进“五新四高三率先”奋斗目标的实现。作为朝阳区属地央企,中交一公局集团有能力也有意愿深度融入朝阳、建设朝阳,与地区政府一道在营商环境打造、安全稳定等方面相互支撑、共建共享,共创美好朝阳。


李欣对中交一公局集团长期以来为朝阳区及管庄地区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朝阳区政府高度关注属地企业发展需求,区发改委牵头的区属企业“服务包”政策将更好地为企业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持续深化企地共建,促进区域经济建设、民生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松,管庄地区工委书记刘伟参加会见。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