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督导组赴中交一公局集团所属单位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3-11-07   
一公局
2023-11-07

11月6日,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刘建平一行到中交一公局集团所属海威公司调研督导主题教育工作。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东元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刘建平一行参观了海威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阶段性成果展示,听取了中交一公局集团、海威公司关于主题教育与高质量发展等情况的汇报,与海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刘建平对中交一公局集团、海威公司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在战略部署、发展质量、精益管理、党建引领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海威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准备充分,推进扎实,紧密结合企业实际,阶段性成果良好。下一步,要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切实抓好理论学习,始终把“学思想”摆在首要位置,坚持学思用贯通,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要切实抓好调研整改,始终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好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要切实抓好成果转化,及时总结主题教育好的经验做法,形成长效机制,以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交集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公司党委主题教育综合联络组成员、海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调研。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