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连续7年荣获中交集团A级企业和优秀企业



发布时间:2023-11-08   
一公局
2023-11-08

11月6日,中交集团发布2022年度经营业绩考核结果和优秀企业评选结果,中交一公局集团荣获中交集团2022年度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和优秀企业荣誉。这是自2016年以来,公司连续7年保持A级荣誉并获评优秀企业。


近年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交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三核五商”新中交战略布局,保持“133”战略定力,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奋力拼搏、锐意进取,不断向“摸高”指标发起挑战,实现量的连年稳增、质的持续提升,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定步伐。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在中交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五新四高三率先”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为助力中交集团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三型”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