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与河北保定竞秀经济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11-10   
一公局
2023-11-10

图片

11月9日,中交一公局集团与河北保定竞秀经济开发区在保定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英俊与保定市竞秀区委书记贾瑞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相伟出席仪式见证签约,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李英俊感谢竞秀区政府对中交一公局集团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介绍了中交一公局集团的总体发展情况和业务布局。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作为中交集团旗下综合实力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具备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被列为“双百企业”和“创建世界一流专业领军示范企业”。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沟通,开展更深层次合作,携手推进竞秀区公共基础服务设施的完善与提升,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贾瑞生对李英俊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竞秀区及新成立的保定竞秀经济开发区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企业实力雄厚,产业布局完善,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具有显著优势。希望以本次签约为起点,双方开启共谋合作、共同发展之路,为竞秀区发展注入新的动力。竞秀区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中交一公局集团在竞秀区投资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中交一公局集团副总经济师、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胡云集与竞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朱向辉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相关产业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竞秀区委常委高建坤,以及双方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