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21   
一公局
2023-11-21

11月20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论述,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韩国明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思路新要求,聚焦“八项行动”,发挥公司在大交通、大城市领域的全产业链优势,积极塑造“大海外”发展格局,不断提升国际化经营水平;要在加快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大军上发力,切实为企业谋发展,为职工谋成长,不断深化“幸福一局”建设;要积极服务国家区域发展,精准对接地方政府需求,持续跟进并参与区域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建设;要落实好中央金融工作会议部署和要求,重点防范金融风险,完善预算管理机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重点突出职工、协作队伍办公区、生活区消防安全,坚决筑牢防线,确保全覆盖、不留死角。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中心、事业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