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集团主要领导到门头沟区灾后重建工程第5标段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3-12-11   
一公局
2023-12-11

12月4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到公司承建的门头沟区灾后重建工程第5标段调研并慰问一线职工。


韩国明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专题汇报,深入了解了抢险救灾工作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对项目团队在积极参与抢险救灾与迅速推动灾后重建过程中彰显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给予肯定,并叮嘱项目在稳步推进工程建设的同时,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切实保障职工身心健康和劳动安全。


韩国明指出,灾后重建工程节奏快、时间紧、任务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一年基本恢复,三年全面提升,长远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思路,精密部署,提前筹划,进一步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按期完工。要密切注意自然环境新变化,严格落实各岗位安全职责,将各项安全生产举措落实到施工各环节、各领域,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凭借过硬的管理水平和出色的履约能力赢得各方认可,展现企业良好风采,为推动灾区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恢复和提升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