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城区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学苑路隧道主体贯通



发布时间:2023-05-04   
一公局
2023-05-04

近日,公司承建的石家庄市城区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学苑路隧道主体结构施工全部完成,成为全线第一个主体完工的隧道。

石家庄市政项目节点照片

石家庄市城区基础设施提升工程主要以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为主体,路线总长14.38公里,道路采用双向8车道城市快速路。其中,学苑路隧道是全线重要控制性工程,隧道全长1280米,沿现状复兴大街布线,设260米明挖敞开段后,以770米暗埋段依次下穿学苑路、上跨地铁3号线后接250米敞开段接地。建设期间,项目团队始终严格落实方案先行,科学组织施工,优化资源配置,克服了雨季降水集中、混凝土保供运输压力大、环保管控要求高等因素,提前6个月完成了学苑路隧道主体结构施工,为顺利实现通车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项目建成后,对于完善交通路网体系、改善市区交通环境,实现城市整体化、协调化、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来源:石家庄市政项目)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