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裴岷山到石家庄市基础设施提升工程项目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夏爽
中交一公局集团
1970-01-01

8月19日,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裴岷山到石家庄市基础设施提升工程项目调研指导,中交集团党委工作部部长田菊芳,中交集团生产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刘连战,京津冀区域总部总经理黎儒国,一公局集团副总经理、项目指挥长刘志等人陪同。

裴岷山一行深入各工区施工现场,详细查看了项目文明施工建设、安全环保管理及标准化落实情况。在项目会议室,裴岷山听取了各工区、滹沱河大桥筹备组及项目经理部的专题汇报,对项目概况,项目定位,目前进展,集中统一管理等进行深入了解。

裴岷山对项目总体工作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对现场的管理、优质的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对大力支持项目建设的同志表示感谢。他指出,项目首战告捷,不仅展示了中交实力,提升了中交形象,也赢得了业主信任,为后续石家庄市场深度开发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他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该项目深受省市领导和集团领导高度关注,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社会意义和经济效益,是集团实现进城业务的示范项目,要及时转变工作思维,深刻认识项目的重要性和示范性,全力以赴确保项目高质量履约。二是要强化进度制胜理念,系统谋划,抓住关键节点,确保早日完成施工任务,打造市民满意、政府认可的全过程精品工程,做到“进得来”、“守得住”、“站得稳”。三是要发挥标杆和试点项目的作用和示范性,勇于先行先试,推动“集团利益一体化,集团发展一盘棋,集团资源集约化,集团管理协同化”在本项目上的落地。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打造集团“细项六化”标杆项目,即“细模式、细效益、细创新、细责任、细考核、细党建”和“市场化、标准化、信息化、专业化、区域化、国际化”。四是要充分发挥协同作用,精心组织,精准定位,推动项目策划落实到位,大力开展劳动竞赛,在内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氛围。五是要搭建人才培养平台,让年轻干部敢解难题,勇挑重担,为集团努力培养一批优秀的人才。



作者:夏爽   来源:中交一公局


该文章由中交一公局官网原创编写,转载请保留此地址!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主营业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