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通讯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综合通讯 >

叮!您有一份来自一公局集团张靖皋大桥A5标的中秋大礼包待接收



发布时间:   
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1970-01-01

中秋佳节,大多数人都沉浸在团圆喜庆的幸福氛围里,然而,一公局集团张靖皋大桥A5标项目的施工现场依然忙碌如常,施工生产如火如荼进行着。责任在肩、使命在前,从项目管理人员到一线产业工人都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奋战在施工一线,抢抓“黄金季”、跑出“加速度”。中秋将至,奋战在一线的他们,也为大家带来了一份又一份与众不同的中秋大礼包,传递着对家人、对项目、对企业别样的爱。

数智大礼包

项目信息化部在中秋节前上线了“张靖皋大桥A5标清障管理平台”,为加快项目建设进程献上了一份提速大礼包,按下项目信息化建设的加速键。

清障管理平台应用于锚碇区域地下障碍物清除的全过程中,采用多项先进的地球物理勘探技术对沉井基础进行了物探,锁定了障碍物位置,建立了地下清障管理平台,该平台使用三维BIM+GIS模型还原施工区域实景环境,精确叠加障碍物模型。并且做到清障机械实时物联、清障进度实时查看、清障相关资料在线查询等功能,实现了清障过程的可视、可测、可控,为张靖皋ZJG-A5标数字化建设迈开了第一步,打造“数智张靖皋”!张靖皋长江大桥A5标清障管理平台_副本

搬迁大礼包

在中秋节前夕,项目人员也都陆陆续续搬到了新建好的项目部,大家齐聚一堂,即将在迎来张靖皋大桥A5标的第一个中秋节。崭新的办公楼,温馨的宿舍区,职工餐厅、文化活动室一应俱全,项目部提前做好空气检测,并为员工们配备了绿萝、空气清新剂、活性炭等物品进行异味祛除,用心为项目员工提供优质的办公生活条件。

项目部毗邻长江,更有不少同事笑称,喜提了“江景房”。新居新气象,新貌新征程。办公区与施工区仅百米之隔,有效缩短了上班行程,实现了员工们”一分钟”上班打卡的极致体验,极大程度上便捷了员工生活,提升工作效率。项目临建航拍图_副本

安全大礼包

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更是不容懈怠,除了开展现场安全检查,项目安全监督部还为大家准备了“安全提醒大礼包”,特殊时期重点提醒,应对节日防疫安全与施工安全列出八大提醒事项,对相关问题提出具体可行的安保措施,并落实到具体责任人,积极做好应急保障处置工作。来自项目的安全员申宏亮说,“安全无假期,我们更要时刻保持高压态势,强化监管措施,加强应急值守,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虽然不能回家,但项目上发的月饼,也让他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来自项目的温暖与关爱。安全基础规范讲解_副本

“中秋是个阖家团圆的好日子,但是我们所有人为了这一个共同的目标聚集在这里,就得拿出鏖战到底的架势,看着项目临建的房子一栋栋拔地而起,人员陆续入住,锚碇区各类钻机林立,拔桩清障、降水及砂桩试验有序开展,我认为是这份付出是值得的。”项目的副经理王显臣说道。

每逢佳节倍思亲,坚守工作岗位的建设者们,他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奋力拼搏在建设的第一线,江月为伴,用“坚守”代替“团圆”,用汗水和笑容阐释着一公局集团的“自强不息、永争第一”精神,为建设世界级通道张靖皋长江大桥贡献力量。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该文章由中交一公局官网原创编写,转载请保留此地址!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主营业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