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通讯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综合通讯 >

广东惠清高速荣获“广东省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金册奖”



发布时间:   
一公局
1970-01-01

近日,广东省档案局公布广东省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金册奖2022年度获奖情况,公司参建的惠清高速荣获广东省2022年度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金册奖。

惠清高速位于广东省中部,是广东省高速公路规划网“二横”线——汕湛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被列为广东省高速公路生态景观林带示范路、交通运输部第二批绿色公路建设典型示范工程。由中交一公局六公司承建的惠清TJ10标全长4.48公里,2017年3月1日正式开工,2020年9月28日完成竣工验收。

施工过程中,项目管理团队高度重视档案工作,不断强化档案管理手段,注重施工中档案资料过程收集,严格落实档案管理相关规定,于2021年6月顺利完成了档案610卷、信息化档案132.49G竣工文件的移交,并于2022年10月顺利通过了档案验收,移交的档案均达到“广东省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金册奖”标准。

据悉,该奖项是广东省重大建设项目档案管理的最高荣誉。公司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充分挖掘和发挥档案的信息优势,让档案资源活起来、亮起来,推动公司的档案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集团


该文章由中交一公局官网原创编写,转载请保留此地址!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主营业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