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通讯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综合通讯 >

中南局两项管理创新成果荣获第十九届交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



发布时间:   
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1970-01-01

近日,第十九届交通企业管理创新年会在哈尔滨召开,中交中南局受邀参加。大会期间,主办方发布了第十九届交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示范单位暨交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中南局报送的管理创新课题《基于系统思维对基建企业“三定”工作创新成果研究》和《路桥建设企业在山区项目中成本管控的实践与创新》荣获“第十九届交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


本届年会旨在总结提升交通企业管理创新应用实践,树立管理创新示范和标杆载体,发挥管理创新成果在交通行业的推广应用和辐射作用。中南局报送的优秀成果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实践性、效益性、代表性,是公司坚持管理创新、以创新思维促进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交中南局主动适应新时代央企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以“1335”总体发展思路为遵循,以对标世界一流为出发点和切入点,持续加强管理创新体系和管理能力建设,全力推进“大创新”体系建设纵深发展,增强企业发展创新动力,为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中南局 占浩640 (1)

640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该文章由中交一公局官网原创编写,转载请保留此地址!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主营业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