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待审

您的位置:首 页> Testtemps > 网站新闻待审 >

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二督查组、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司长蔡团结到通定项目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7   
吾名
中交一公局集团
2021-06-27

6月26日,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二督查组、运输服务司副司长蔡团结一行到甘肃通定高速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定西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建勋、甘肃公航旅集团总经理袁德豪等人陪同督查。

1624782389321925.jpg

1624782389612940.jpg


在通定高速团结隧道施工现场,督查组一行在听取中交一公局集团通定高速总承包部总经理张允海和四分部经理侯代英对建设情况的详细汇报和观看项目建设展板后,重点对项目安全生产方面的制度举措进行询问了解。督查组要求,项目在科学施工过程中,要保质保量保安全,牢筑安全生产防线,形成安全文明施工的良好氛围。蔡司长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嘱托项目部务必持之以恒抓好后续施工安全、质量管理等工作,树立央企品牌形象,为项目通车打好坚实有力的基础。

通渭至定西高速公路是《定西市“十三五”交通运输规划》中的“三纵三横三联”高速公路骨架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中交一公局集团承建段落共计80.06km,其中团结隧道VI级围岩占比50.8%,V级围岩占比49.2%,是国内已知VI级围岩占比最大的隧道;承建的景家口枢纽立交是甘肃省规模最大、最复杂的立交工程。项目的建成对构建定西市环状高速公路网和连霍高速分流通道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