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闻待审

您的位置:首 页> Testtemps > 网站新闻待审 >

通定高速公路首座收费大棚钢网架顺利吊装



发布时间:2021-07-23   
吾名
中交一公局集团
2021-07-23

7月23日,随着2辆吊车的吊钩协同落下,通定高速公路红土窑收费站收费大棚钢网架顺利吊装,至此,通定高速机电项目完成了全线首座收费大棚钢网架吊装工作。

1627026844770816.jpg

通定高速公路起于通渭县城北张家台子,止于定西市团结镇,全长75.57公里。电气化公司承建全线的三大系统及隧道机电工程,包含隧道4座,收费站5座,监控分中心1座。

红土窑收费站进出口设置三进五出,收费大棚投影面积为1072m²,大棚净高6.0米,结构形式为双层平板网架结构,针对本工程特点,采用分段式吊装法。为确保整体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通定高速机电项目科学统筹安排,组织人员加班加点施工,抢工期、重质量、抓安全,力保收费大棚网架按期吊装。

红土窑收费站收费大棚钢网架的吊装完成,标志着通定高速机电项目率先实现了一个关键性节点目标,项目整体进度再向前推进了一步,为实现项目年底通车打下了坚实基础。(电气化公司   庄国林、杜婷婷、张瀚文报道)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