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业洲会见重庆市江津区委书记程志毅



发布时间:2019-12-09   
吾名
2019-12-09

  12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都业洲在重庆会见江津区委书记程志毅,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座谈。江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一公局集团副总经理王秋胜等参加会见。

1575853173514008.jpg

  都业洲对江津区长期以来给予一公局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一公局集团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主动承担央企社会责任,深入参与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占中国交建在渝超千亿元投资的30%,真正做到与城市经济发展融为一体。江津区地处成渝经济核心区和重庆市“小时经济圈”核心圈层,更是“长江大保护”在渝重要区域,深度融合是双方共同的诉求。一公局集团将继续参与江津区经济发展,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寻求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推动江津区经济社会发展,更好融入城市,实现合作共赢。

  程志毅充分肯定了一公局集团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江津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在中央决策部署和经济环境政策等情形下,当前江津的发展到了关键时期和大有可为的窗口期。一公局集团是央企中的佼佼者,希望双方相互支持,进一步巩固现有良好合作基础。江津将为有实力、重诚信的企业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为一公局集团在津投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程从然、慕嘉欣)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
中交一公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