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通讯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综合通讯 >

G316河谷汉江公路大桥及接线工程全线贯通



发布时间:   
一公司 张昊玥
1970-01-01

12月29日,由中交一公局集团所属一公司承建的G316河谷汉江公路大桥及接线工程全线贯通。

河谷大桥项目位于湖北省襄阳市,大桥连接老河口市城南开发区和谷城县城关镇吴家营村,全长约8.5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主跨为200米斜拉刚构桥,属跨越汉江特大型桥梁。

河谷大桥是河谷组群发展的标志性工程,针对水下施工等一系列难题,项目团队紧抓安全质量和疫情防控,积极创新工艺技术,争分夺秒抢进度,高水平完成了施工任务,其中项目采取的钢板桩围堰的施工课题获得了中国公路学会科技创新成果二等奖,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项目建成后,对于完善河谷两地的城市交通网络、提高国道干线通行能力、推动两地跨江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f8f4e50b39e095ad39fc5196f24f278

7fed440ab2a8ede24f390154097c856


作者:一公司 张昊玥   来源:中交一公局


该文章由中交一公局官网原创编写,转载请保留此地址!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主营业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