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汤智力喜获2021-2022年度“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一公局
中交一公局集团
1970-01-01

近日,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精神文明办、市人社局发布2021—2022年度“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名单,五公司副总经理汤智力同志作为中交集团唯一当选代表获此殊荣。


4e9d216c45106e1661dc8b72115659e

汤智力工作照 (1)


“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是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设立的首都精神文明建设个人最高荣誉奖,2021-2022年度共表彰200名同志。

汤智力同志参加工作12年来,先后参与建设北京市京新、京密、京台、延崇、东六环等多项国家重点工程,他始终坚持胸怀“国之大者”,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将青春热血抛洒在首都交通建设的战场上。当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世界宣布“将2022北京冬奥会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带领项目建设团队挺进白雪皑皑的松山建设冬奥会重要交通保障项目延崇高速松山隧道,2016年冬到2019年底,历时 1000 多个日夜,战涌水、治塌方,不论遇到什么困难,汤智力同志始终冲在第一线,带领团队锻造了以“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为核心的“延崇精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为北京冬奥会如期举办作出了积极贡献。

(五公司北京东六环改造项目  樊丽静)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该文章由中交一公局官网原创编写,转载请保留此地址!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主营业务

相关阅读